close

醫生走了之後,泰亨仍舊虛弱的在床上呻吟著,突然,他開始ㄧ直嘔吐,碩珍立刻按下叫人鈕,希望醫生快來。醫生到的時後,泰亨已經不吐了,但是狀況更不好,頭暈胸悶得厲害,不得已,上了氧氣,心律也不大對,護士解開他的衣服扣子給他胸上貼了好些磁片,連心電圖都連上了。醫生差點都要發病危通知了,最後,終於,生命跡象穩定了。南俊示意碩珍打給經紀人。經紀人也在和公司商討後,又派了兩人來。 最後五人又在醫院躺了兩天。大家一定會問我,號錫和智旻怎麼了?所以我就來了。 其實大家在爲泰亨急救時,智旻也醒了,但看著大家都很忙的份上,他只好裝睡,免得又照成其他人的困擾。當大家把泰亨和柾國安頓好了,智旻才輕輕的喚了一聲碩珍哥。原本要下樓去接另外兩個人的他,讓南俊自己去了。碩珍躡手躡腳的走到智旻的床邊,輕聲問道:「你還好嗎?要我去把醫生找來嗎?」 智旻搖搖頭說:「我還好,而且醫生剛處理泰亨應該很累了,所以我只要你陪我。」 碩珍溫柔的揉揉智旻的頭髮,心疼這個體貼的團欺,「好吧!那你有什麼要跟我說嗎?」碩珍問道。智旻點點頭,吃力地把自己撐起來坐好,才開口娓娓道來:「其實我應該是最後一個昏倒的,我在模糊的視線中、隱約看到兩個黑衣男子走向泰亨,說道:『很好,他昏死了,計畫成功了一半,你把藥帶來了嗎?』,另外一個人從口袋取出一個針筒和一罐藥,給泰亨施打了之後,又說『計劃成功,就看他死不死得了。我們的部份完成了。該去領酬勞了,如果他命大沒死,應該也會昏迷不醒吧。』其中一人又說:{ 萬一另外三人有人沒有昏過去怎麼辦?},所以他們又拿出一罐藥,先給號錫哥和Jungkook施打了之後,就輪到我了,然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!」碩珍點點頭表示了解,又轉頭看了看號錫,但他還沒醒。碩珍對智旻說:[ 你有看到他們的長相嗎?],智旻搖搖頭表示沒看到。碩珍摸了摸智旻的頭說:[那你好好休息吧!我會和你南俊哥和經紀人討論該怎麼辦的。] 智旻點點頭表示知道了,碩珍邊幫他躺下後,等他睡著了,再躡手躡腳走出病房,輕輕的扣上門把。碩珍立刻打點話給南俊,商討是否該告知醫師和經紀人,並把新來的兩個看護安頓好。在公司知道這件事之後,立刻出面找出幕後黑手,指使者就是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防彈少年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