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叮鈴鈴鈴!叮鈴鈴鈴!叮鈴鈴鈴!]鬧鐘響了。 跟往常一樣,權順榮準時的醒來,按下鬧鐘。他翻身,李燦還躺在被子底下呢。

[燦兒!起床了! 早上了!]權順榮推了推李燦。

可是權順榮得到的回應卻是:

沒。有。反。應。

忍氣吞聲地等了幾分鐘後,被子底下才終於傳來一聲呻吟。這可讓權順榮百思不得其解,畢竟李燦總是在鬧鐘響之前就醒了!

權順榮緊蹙著眉頭,擔心的問:[怎麼了?發生甚麼事?],理所當然的,沒。有。反。應。

忍不下去了的權順榮翻開被子,試著理解李燦的表情。李燦渾身顫抖,冒著冷汗。權順榮以為他做惡夢了,於是強行把他搖醒。李燦了無生氣的張開了眼睛。

[哥,我好像病了,]李燦嘶啞著聲音說

生病?燦尼?李燦生病?這只有在練習生時期發生過一次,這讓權順榮又更加擔心了。權順榮把手放到李燦的額頭上,但馬上又縮回來了。

[燦尼,你好燙啊!你哪裡不舒服?]

李燦半張著眼睛,慵懶地笑了笑。讓自己坐起來,卻隨後又倒在權順榮的肩膀上。他呢喃了幾個含糊的字。 權順榮認為那是另一個世界的某種奇怪的語言。

權順榮迅速的把李燦安頓好,衝向浴室拿溫度計。當他回來時,李燦用迷茫的眼神和病態的誹紅的臉躺在床上。通常,如果權順榮看到著個景象,他會臉紅著別過頭。 但不是今天,因為他最親愛的弟弟可生著病,需要著他呢。

努力的把溫度進塞進李燦的嘴裡。三十八點五度。權順榮輕鬆的嘆了口氣,至少不是太高的溫度。他會好轉的。

正當權順榮把溫度計放回去時,他感到身強來的重量。是李燦壓在他身上。

權順榮必須承認,李燦成年後,已經很少這般的親密接觸了。 [順榮哥,我們來跳舞吧!]

[我也很想啊!不過你必須回去睡覺,等你醒來的時候,藥和午餐都會準備好了,]權順榮邊說邊起身,不過以一個病人來說,李燦的力氣還是挺大的。

[不要~~~你是我的!你哪裡都不能去!]李燦緊緊的抱住權順榮,權順榮不由自主的臉紅了。

李燦把臉深深的埋進權順榮的頸窩,蓬鬆的頭髮搔著權順榮的臉。權順榮轉身在李燦的額頭上落下一吻,便把他的手臂解開。把李燦推上床之後,權順榮轉身去廚房。

邊燉著湯,權順榮邊回想著裡案今天早上的行為。[燦尼生病的時候變得好可愛呢!]

等湯稍稍涼了之後,權順榮端著湯,一杯溫水和藥回房間。權順榮輕輕地搖醒李燦。

[好久喔!你終於回來了!我想你這麼這麼多!]李燦邊說邊用手勢,像個三歲小孩一般。

[對!我回來了! 你該吃飯和吃藥了!] 權順榮說

[不要,我要你陪我!好冷喔!]李燦撒嬌著

[不行,要先吃飯吃藥!]權順榮邊說邊餵食著,很快地碗就空了。權順榮把碗拿去洗了之後。 便回來和李燦窩在被子裡。 

[趕緊睡吧! 早點好起來!] 權順榮抱緊李燦,將自己的溫暖分享給弟弟。兩人相擁而眠,直到夜晚。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[哈秋!] 李燦被噴嚏聲吵醒,他感覺到自己身旁的高熱。高熱的溫度?等等,這不是發燒才會有的體溫嗎?

[順榮哥! 你生病了嗎?]李燦問

[對啊! 燦尼,你把感命傳染給我了!]權順榮張開眼睛,嘶啞的對李燦說

李燦笑了,[別擔心,親愛的,我會照顧你的!]

權順榮臉紅得像成熟的櫻桃。[至少也不算太差啦!]權順榮心想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