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玥靈兒

我的出現,是好消息,也是壞消息

好消息是,我來了代表會有更多文 ,因為,庫存多多

壞消息是,星星和小羽,都已經不知去向,不然也輪不到我繼承這個部落格。

具體細節,我也不是太清楚,不過,曾經想過當偵探的我,怎麼可能放過這種謎團。各位貝殼路西法魔女請放心,若小女查明真相,而且你們真的想知道的話,我會不厭其煩的一一實報的。

 

最後,還請各位貝殼\路西法\魔女 繼續支持小女喔! 畢竟十七和防彈我都愛,文也不會虧待你們的!!!

 

Erial 4.30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