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貝殼們:

感謝各位在我消失的期間有耐心的等待。本來說好兩個月前就要回歸,卻因為太多太多事情而耽誤了。希望大家可以見諒。也謝謝大家在我不在的時候,一直回來,幫我刷了這麼多參觀率。

曾經的我,太過幼稚,做錯了太多事情。

或許,你們不懂,也不知道,發生了什麼事情。我多麼想把話講開,讓我自己解脫,但是,這些事影響的人太多太多,而且,錯誤也都是我鑄成的。

這段期間,發生了太多,十三歲不該懂的事情,但是我已經經歷了那麼多,也成熟了。

曾經的我,太傻了,掉進了一場騙局。

這一次,雖然我鑄成了大錯,卻也讓我,認清了現實。

終於,我成功掙脫了束傅,也準備好,要重頭再來。

可是,來的及嗎?

時間已在倒數,十三歲,其實也不小了。

可是我還是不夠堅強,我害怕,走上這條不歸路,如果失敗了,我還會剩下什麼?

時間已經不允許我有機會再來,我的夢想到底哪一個才是對的?

我真的必須選擇了,可是我一次一次,看著其他走上我未來可能的路的人,每一個都不一樣,卻又都是滿滿的風險。

我浪費了太多時間,可是,我的選項裡,沒有一個是,平平凡凡,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。

我多想,在未來的某一個舞台上,綻放; 即使只有那短暫的一點時間,我也要像曇花一樣,耀眼奪目。

 

貝殼們,謝謝你們,花了這麼多時間,看完了這篇文章。

希望你們,每一個都可以在自己的夢想的領域哩,綻放!

 

P.S.(明明是最重要的卻現在才說)我不會放棄這裡的喔!即使爽約了,這次,我真的會再智旻生日好好回歸的,請各位貝殼好好的期待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