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玧其哥?今天你不用去上班嗎?]朴智旻邊打上領帶邊看著躺在沙發上的室友---閔玧其,一個才飛了兩年的機長。

[嗯? 對啊,昨天晚上剛從蒙地卡羅回來的。]閔玧其揉了揉滿是血絲的眼睛,[今天晚上還要飛加州......所以這五天都不用等我吃飯了。]

[啊?這樣啊,反正這幾天要發薪水了,帳大概也做不完吧!我應該會要加班了!不過,十三號你就不會在家了吧?]智旻心裡有些許的遺憾

[是啊!對不起,不能陪你過生日了!]閔玧其一點誠意也沒有的道歉著

[去年也是這樣......]智旻把身後的們甩上,上班去了

~~~十ㄧ號早上~~~

鬧鐘響起,智旻睜開了沉重的眼皮,揉了揉自己連日來熬夜而痛的頭。

[終於,昨天把帳都算完了! 早餐要吃什麼好呢?啊!不對,今天公司要健檢,不能吃早餐。]

朴智旻滑開手機,看看今天有什麼新聞。脫掉睡衣,明顯的腹肌一覽無遺,套上一件好穿脫的白色素T配牛仔褲和黃色TIMBERLAND。早上抽完血和MRI和CT之後,下午就彈性放假半天

[朴智旻先生, 醫生要見你]一位護士小姐從診間走出來,叫住正要去吃午飯的智旻

[怎麼了嗎?]智旻恐懼的問,畢竟沒事醫生怎麼會找他?

[很抱歉,但是我覺得你的癌胚抗源數值太高了,很有可能是癌症,而且是末期了。]醫生臉色凝重的說,[具體還要等報告出來再說,你十三號能來一趟嗎?]

[好的。]智旻點點頭,轉身離開診間

~~~十月十三號,上午十點十三分~~~

智旻坐立難安的坐在醫院等候室的長椅上,[今天是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二十三歲生日]手機傳來提醒,對了,自己跟自己的偶像同年同月同日生還真稀奇呢! 可惜今天自己沒有心情慶祝。

[一百一十三號,朴智旻先生,請進!]跟兩天前同一個面若冰霜的護士小姐從診間出來

[醫生,結果怎樣?]智旻心急的問

[沒有家屬跟來嗎?]醫生問

[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決,醫生您請說吧!情況是不是不樂觀?]智旻的著急全寫在臉上

[好吧!那我就直說了,你的腫瘤已經蔓延全身了。只是症狀還不明顯,您最多只剩下一年了。]醫生臉上滿是悲傷[即使治療也頂多延長三四個月,而且你將會把剩下的時間全部花在病禢上。我想你們年輕人也是不樂意的。你自己回去好好考慮吧! 我的建議是,把你未完成的心願了結吧!]

智旻點點頭,還是一樣,堅定地轉身離開。

回到家,第一件事,是上網,即使是黃牛,他也是硬生生地買下防彈少年團在首爾高尺巨蛋的VIP席,還是連續三天。

智旻心底一直埋藏著一件事,就是自己其實是喜歡閔玧其的,可是他不敢講。這件事他就拖著,在自己完成所有的心願之後,他知道自己大限要到了,決定鼓起勇氣告白。

~~~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三日~~~

[玧其哥~]智旻撐著虛弱的身子起床到客廳[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講]

[你怎麼起來了呢?你還發著燒呢!快回去躺好!]閔玧其向來對這個弟弟就是沒辦法

[今天是我的生日,而且我已經躺了三天了,你就放過我一下吧!]智旻用他可愛的小奶音說

[好吧!那你趕緊說吧!] 玧其說

[第一,其實我已經癌症末期了!而且很快就要死了!先聽我說完,不然就沒機會了!]智旻把手指放到閔玧其唇上[第二,這些信都是要給你的,要按日其打開喔! ]智旻深深的吸了一口氣[第三,我...我...喜...喜...歡你很久了!]

閔玧其正要開口[我...也...是...],可是朴智旻就直接倒在他懷裡。他立刻打一一九。可是來不及了!朴智旻再也沒有醒來過,他也沒有機會聽到閔玧其的回答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