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一個小孩赤著腳在雪地裡奔跑著。 發紅的臉上散發著高溫,嘴唇已經被凍的發紫。他叫尤長靖,腳已經漸漸的麻痺,越來越不聽使喚。 “不行,我要跑,他們很快就會追上來了。” 終於,寒冷戰勝了意志,尤長靖倒下了。 也不知道躺了多久,一個好看的男人走了過來,長長的睫毛,大大的眼睛。 “小朋友!小朋友!” 尤長靖是聽得到的,可是身體的能量就像被抽乾了似的,連睜開眼睛的力氣也沒有。 “唉...這還真麻煩,欸?他沒有植入晶片,這樣也不能送他去醫院啊!算了,先帶回家吧。”

  ~~~林彥俊家~~~

  “大少爺,您回來了。 小少爺剛剛又鬧脾氣不肯跟老師好好讀書。 您要不要先吃晚飯?” 作為女管家的王嫂問。

  ”不用了,把整間房子的暖氣都開了吧!浴室裡先放熱水,我要先洗澡。”林彥俊霸氣的說,自從爸爸過世之後,媽媽就去了法國養老,整個家裡就剩下自己和弟弟,陳立農。

  “那...這孩子...”王嫂在這間房子裡工作二十幾年,林彥俊總是太心軟,撿一些小貓小狗回來,沒想到這次撿回來的竟然是一個小孩。

  “沒關係,我自己來吧。 對了,先煮好薑湯和粥,等一下跟我的晚餐一起送到我房間。”

說完,林彥俊就抱著尤長靖上樓。 把身上那破爛不堪的衣服,不,那應該只能算是一條破布褪下。尤長靖身上的傷痕纍纍讓崔勝澈看了扎心,要不是胸口小小的起伏,冰涼的身體讓林彥俊以為他已經死了。 抱著尤長靖坐進浴缸,原本偌大的浴缸顯得有點狹小。在用毛巾把尤長靖裹好後,林彥俊翻出陳立農穿不下的衣服,套在尤長靖身上還有些鬆垮。 即使是冬天,在暖氣房裡全套西裝還是顯得太熱了,滿頭大汗林彥俊只好也洗了澡換上T恤短褲。 剛好廚房也送來晚餐,林彥俊澈試著叫醒尤長靖,可是徒勞無功。 手一碰觸到尤長靖的頭,就燙的縮回來了, 讓林彥俊實在不知道怎麼辦...

arrow
arrow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