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這個故事

或許你一看就知道我是誰了

或許你追蹤我很久了,但是因為我太久沒有更新,所以根本忘記你有追蹤我了。

當初還是個國一的我,單純的喜歡防彈,也看過很多文,所以就下定決心要開這個站子了。

本來,我以為我能安安穩穩的過完國中三年;當個好好的阿米,就這樣陪著防彈走完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。

嚴格算起來的話,防彈是我飯的第一個團,我也曾經以為他們能成為我一生的支持。

但是,我其實一直過的不快樂。我跟霸凌纏鬥了我的大半生,換了多少間學校,我仍是被欺負的一方。

我從來不曾想要正視這個問題,拼命地以換學校逃避。

國一結束,該放暑假了,我那時候,便決定我要強硬起來。我幻想了許許多多的方法,模擬了許多情境。 

防彈的歌,我之前只是單純地聽,沒有深深的研究。那個暑假,我花費大半時間在防彈身上,我才發現,每一句歌詞是多麼的真實。 

一次次的,我真心的發現,竟然有人的歌詞能如此的深奧。我把所有的MV看完,等著他們的回歸,期盼他們能再給我什麼啟示。

WINGS YNWA 的時候,是我飯上他們之後的第一次回歸,但是那時候我對他們認識還不深。花樣年華是對我啟發最深的。

國二開學第二天,我就下手了,對一個置物櫃很靠近我的學長的櫃子下手。 那一次,老師們也很快地放過我了。 但是我並不滿足,因為他們所對我做出的傷害,哪是一次小小惡整能彌補的。於是,在隔了一個禮拜,我又下手了。但是換來的代價,是老師對我的不諒解還有一輩子擺脫不了的歧視。在他們眼中,我從原本還算乖的正常的小孩瞬間變成一個壞小孩。縱使我拼命的解釋,他們並不相信我被霸凌了,因為那學長是個乖小孩,成績又好。既使少數相信的老師,也都叫我算了。我覺得不被了解,甚至我覺得無辜,還被冤枉了。我的操行成績一落千丈,還要去被"輔導"。後來,我又對那時候很不滿的女同學稍微大聲一點的講話。錯明明在她先侮辱我說我不念書還要別人幫我,卻是我被趕出了教室。那時候,我深深地認為老師偏心,因為她家捐了很多錢她也乖成績又好,所以理所當然要保護她。覺得無辜被冤枉的我,用口型對她說了幾句"去死啦!" 之類的沒甚麼攻擊性的語言。我也寫了一封措辭比較情緒化的信希望老師幫我給她替我討回公道。那時候的我,簡直有夠天真,竟然相信了老師。當天下午,我立刻被校長找去面談,也被逞戒兩個大過。幾乎頻臨被退學的我,寫下了"完美遊戲"。

過沒幾天,LOVE YOURSELF就出來了。那時候,我深深相信BTS會給我什麼啟示。我一回家就拋下書包點開直播刷MV。但是DNA並沒有讓我覺得好過一點,我還覺得被背叛了。我一直覺得寫青春疼痛的團體竟然也開始寫愛情歌了。那他們還有什麼特別的。當然,他們的歌還是很好聽,顏還是很帥,人也很好。我也沒有立刻粉轉黑,只是就突然覺得沒有那麼愛了。現在,防彈對我來說,就只是一個我能當個顏飯跟音飯的團體,為他們花錢的慾望動力就沒有了。但是,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歌。 我現在心情不好時,還是會聽WINGS跟花樣年華系列的歌,我真的好愛。 他們的歌詞也讓我覺得充滿了力量。 所以,如果你是一個阿米,你差不多可以退追我了。謝謝你多年來的支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玥靈x(羽瞳x星娜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